Tuesday, October 09, 2007

临界面


现在的我。。。 啊哟超肚痛。。。-_-||| 冷汗流


最近的我。。。 感觉不好。。。空虚细缝间有空间。


以前的我。。。 容易有轻快喜悦的感觉。。。 那样子的我。。。哪儿去了。。。幸好,我看到她的笑脸照,还是会微笑起来。她不知道。但谢谢了。


我知道我喜欢想想以往的东西。喜欢胡思乱想。记得叶湘伦的爸爸叫他的儿子不好胡思乱想。他是想起了自己当年的学生路小雨了吧。


现在感觉到时间的催促,感觉到不知名的危险。是负面情绪充斥在磁场间吧。我再不从新收拾心情,寻回魂魄,可就真的不好玩了。。。


可是我连慢慢安静下来,冷静沉思默想的时间都不够。是生活成分比例失调了吧。


这就是人生的高低潮起伏期吧。。。但我感觉我正碰触着低潮的临界面。。。所以我要找回自己。适度反弹。

Labels: ,

5 Comments:

Blogger SHIZUKA 静 said...

单调的平面带出单纯的空间~ Good Art Work~ ^^

6:42 PM, October 10, 2007  
Blogger SHIZUKA 静 said...

简单而美丽~ 你的创作吗?

6:45 PM, October 10,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谢谢. 嗯, 是自己随意玩一玩.

我的名是kai
如果要个'艺名', 我就从kai变化出aki
所以是 aki.kai.

7:28 PM, October 10,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ll,總會有不知所措的一刻geh...

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是會看到轉機的;不管那轉機是小的或是大的。

魚ar...ar.....ar......arrr.....

9:28 PM, October 10,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嗯. 我踏. 我踏. 我踏出去.

1:02 PM, October 12,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