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桂纶镁 与 路小雨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发现这女生是从她的处女作电影《蓝色大门》。
开始欣赏她。留意她。
也喜欢她后来参与演出的mv,包括《无底洞 陌生人》-- 蔡健雅,《我们的爱》--飞儿乐团。
桂纶镁。是从最近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开始,爱上了她。


也爱上了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她。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看完后,这电影留下很持久的心灵悸动。。。
现在我正在努力地从这电影的气氛脱离出来。
努力脱离 桂纶镁-路小雨 的 画面。
需要一点时间。。。

朋友曾经引述一句话。大意是说,当你被某东西迷住而带离了主干跑道,就让自己彻底地离题一段时间,放过了心,过后再回来用心做事。所以我要快快回来。

《不能说的秘密》。我细品了这部电影。心情激昂的我很想细评这部电影。但我确是想保留那秘密给还没看这戏的观众,所以很辛苦地忍耐着。朋友们,快去看啊。我快发作了。。。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桂纶镁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路小雨

p/s: 嗯。。所以人家说我喜欢的女生都有一个 style。

Labels: ,

6 Comments:

Blogger 藍雨 said...

难道不是吗?

12:32 AM, September 24,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是. 越发觉得.
p/s:
超夸张. 你也来的太快了. 我都还没edit好.

1:09 AM, September 24,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确实有一个样 哈哈

5:26 PM, September 24,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hehe.. ^_^''

5:09 PM, September 26,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 The Movie is GOODDDDDDDD~~~
一級棒~~~~~~

FIshSa

10:52 PM, September 26,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yea

7:28 PM, October 01,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