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空虚

最近都没下笔。。。因为种种原因。

其中主要之一,我感觉自己非常空虚。觉得自己的心灵很脏了,严重污染了。是不太有目标理想的心境。严重失去信心的感觉。剩下的是我的外壳。种种表情,似乎不过是外壳的面具。我怎么了。。。我想要净化自己。想要充实自己。

迷失的感觉,在阳光明媚的蓝天下,依然弥漫。。。

have i wandered off too far? would not you walk me home?

Labels: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短程旅行回来了吗?玩得如何?是旅行地点严重污染?

静下心来让自己沉淀,就像沉淀污浊的水,终会恢复澄清的一面。

加油噢~

我如何电邮你?

7:40 PM, August 03,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明天會更好eh~~~~~

事實是客觀的,不能改變;
心境是主觀的,可以改變。

不要讓負能量支配你~~~~~~~

Fishsa

8:41 PM, August 03,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myyikai2@yahoo.com

9:34 AM, August 05,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