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問候


###
바람이 머문 그 시간 조차
parami meomoon keu sigan jocha
風停了 連時間也停了

나에겐 너무 모자란걸
naegen neomu mojarangeor
對我來說太不足夠

한번의 미소 마지막 인사
hanbeone miso majimak insa
一次微笑 最後的問候

사랑합니다 그댈
sarangamida keudaer
我愛你

시간에 지쳐도 사랑에 아파도
sigane jicheodo sarange apado
時間也耗盡 愛也很痛

그시간 조차 추억이고
keu sigan jocha chueogigo
連那段時光也是追憶

마지막 인살 하네요
majimak insar haneyo
我要給你最後的問候

사랑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sarangamnida sarangamnida
我愛你 我愛你

fly away fly away love
飛翔吧 飛翔吧 愛

fly away fly away love
飛翔吧 飛翔吧 愛

fly away fly away love
飛翔吧 飛翔吧 愛

내인생 단 한번에 사랑아
ne insaeng tan hanbeone saranga
我人生唯一一次的愛啊

안녕
annyeong
再見
###


听到《百万富翁的初恋》主题曲 #问候 in sa# 突然熔化了我。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我怀念的 妳 是否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的问候。妳还有否抱着当时我送给妳的熊宝宝。妳是否还偶尔会想起我。妳是否记得我们相处时风停了时间停了的时刻。时间重新启动时,却已近耗尽。对我来说不足够。好想紧紧地抱着妳。从来都不放开。。。 不管怎样

祝福现在远方的妳,开心健康。灿烂微笑,展开双手,迎风飞翔。

Labels: ,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愛情路上的迷途小羔羊......
well...為免講多錯多...

I will pray for you and may God bless you~~~~~ (-﹏-+)

Bye-------

FishSa

11:50 PM, May 13, 2007  
Blogger momo said...

那個"妳"還是永遠來不到你的blog嘛? 她錯過的何止這些文字...

5:45 AM, May 14,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当自己真的很爱对方的时候 用文字来表达内心地感受 用行动来表示诚意 用声音来说声'我想和你一起'.可是世界上就是有一种人 感应能力超低 文字-看过就算了 没什么值得去回应.行动-礼物 也许不是她想要的或者她拥有很多类似的 更可能是无法让她因而刻骨铭心.声音-偶尔听一听会觉得心里甜丝丝 日子久了 会觉得没有正面交谈来得真实.

当自己爱/重视对方比对方更爱自己/重视自己的时候 那种感觉是很痛苦的 因为做什么也好像得不到回报...有种失去平衡

可是自己还是会继续默默付出 等待奇迹..

希望你能够等到她的'心'

11:38 AM, May 15, 2007  
Blogger 藍雨 said...

楼上的施主,回头是岸。

阿弥陀佛

凯子:

有新目标吗?还是故人依旧?

4:51 PM, May 15,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_^

多谢关心.

忙啊.

有空再谈.

保重.

1:01 AM, May 19,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