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这次真的飞了


宴席始终是会有解散的时候。世上最棒的寻宝,是人与人的相遇吧。我为近来跟学姐与这群朋友更接近而感觉开心。是幸福的回忆。

善变的学姐这次真的飞回国了。上次突然即兴决定不飞,在这群朋友圈中制造了不少惊喜和笑话。这次真的飞了,大家是挺依依不舍的。

有些人很国际,像空中的鸟,爱自由自在地飞向理想。而家庭感很重的我,不太爱‘远走高飞’。我其实不喜欢机场的感觉。从市中心前往机场的路途总是遥远,途中往往气氛有一点凝重,时间却一点也不漫长,短暂得好象机场就在家的后院。起飞前的不舍,起飞后的空虚,总是装饰起来。比起心情,一个拥抱也太轻了。

不管如何,大家彼此祝福,继续向前迈步,过好日子。“要好好哦。”

现在,我仿佛感觉到学姐身上的香气。她说,要记得喔;我说,留下她的香水瓶会比较实际。其实也不容易忘记。







(照片取自KS和MY)
刚巧读到(modified from the French architect, Dominique Perrault sentences: Unlike ornaments or necklace, adding on perfume, is not of additive approach, but of distilling process character. You distill a character's "juice" to form an exceptionally intense essence. Applied to the skin, the essense reacts chemically with it and blossoms into an aroma that expands in space, space of senses and even space of memory. The aroma is a volatile extension of the body and expression of character but not a physical addition to it.)

Labels: ,

5 Comments:

Blogger 藍雨 said...

公主学姐?

4:34 AM, April 11, 2007  
Blogger momo said...

太赞赏最后那段关于Perfume的话了,每个女人的每一只香水都是组成她人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只香水也多多少少会牵引出一串故事.

8:49 AM, April 12,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是啊, 幸好妳喜欢这句子, 我还担心有人说我在说教什么的. ^_^

11:41 AM, April 12, 2007  
Blogger 藍雨 said...

刚发觉三连拍的中间那张在扮鬼脸,有点放不开的感觉,别太严肃啦

2:52 PM, April 14,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有吗? 可能拍摄timing吧. 怎么说是放不开? 说一说

3:40 PM, April 14,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