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ce qui est beau? ce qui est moche?

天下美的人何其多不胜数。回到墨尔本的当天下午,我看到了一个短发的美貌少妇,推着婴儿车,车上坐着她的女孩,却也不小了,眼睁睁地看着我,可爱极了。当天傍晚,我就遇见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动摇西摆地开心笑着,走在行人街道上,正感奇怪,就发现他身后紧随着满脸担忧却决心让孩子勇敢成长的年轻父亲。他们都很好看,如果可以不兀突,实在想慢慢地看下去。我想,我看的时候,是笑得温馨。美的感染下,没有杂质。

天下美的人又哪里少了。有个人用心指挥团体,有一种美。有个人认真做东西,有一种美。有个人双手托着下巴神游发呆,有一种美。有个人,一脸忧郁却貌为天人,幽幽地静坐似等待某某,有一种美。有个人,热情打招呼,自然握手,开心言笑,有一种美。有个人,似入定神闲安静思想,深邃眼里淡放精光,有一种美。有个人,似初生牛犊不断莽撞误会,有一种美。有一群人,毫无表情地穿梭地铁,流动电梯间,有一种美。可怜,也美。

美,又哪里少了。只是,美,有时只属一瞬间。有时,人也没想捕捉那一瞬。美,所以价值差异了。

CK的手掌,抚摸那天使的眼泪。美呢。

幸福的雨,沐浴纯洁的心。

热情的心房,留着妳。

原来都是这样。


(copyrighted)

Labels: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了你在我部落的留言

谢谢。

(好像还不认识你呢^^)

12:27 PM, March 02,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不客气
我只是个爱幻想的奇怪人

有缘千里来相见的
无缘对面不相逢呢

缘分网络本模糊的

所以不识会相识吧
本来相识还不识呢

呵呵..废话少说
我去妳那里逛了一段时间. 感觉很好. 有一种槟城或马六甲独特的感觉.

4:20 PM, March 02, 2007  
Blogger momo said...

原来那是CK的手掌?
Oui, c'est beau.
美文, 一切都美.

10:49 AM, March 07,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是CK的手 ^_^

12:39 PM, March 07, 2007  
Blogger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kai,

对,我来自槟城。kai的老家在哪?
下图照片那位是kai.陈?:)

那我们连线了。

2:01 AM, March 08,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别回答了, 我知道答案了~问得太仓促了……哈哈

2:25 AM, March 08, 2007  
Blogger kai 凯 said...

^_^''

老家在perak, 接近selangor处.

12:51 PM, March 08,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