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水果女孩

最近工作实习都挺郁闷的,通常是午餐和放工时间最让我觉得自在舒适。那里附近没什么多午餐选择。通常吃了午餐,偶尔就去水果档买一块水果来吃。小小水果档是在路边,在一个大伞下,一个妇女经营中。最近,想是学校假期中,她的女孩都有在旁帮忙。

第一次见到她,我是有些惊讶,不禁多看她几眼。不免让我联想她妈妈年轻时应该是挺美的。我将我的手指从木瓜上方移去指向梨的上方,选了梨。我平时是较常吃木瓜或蜜瓜的。不知为什么,我觉得这女孩天生丽质,出水芙蓉。清秀的气质让我觉得她是水果女生,像梨般清甜。她似乎也好奇地多看我两眼。或许因为那区域都是中年白蓝领的工作人员或老板的人,我这才一只脚踏进社会的年轻人也有点不同。或许我那天的衣着比起那些白上黑下的装扮来得时髦。也或许我样貌也不差。很难讲。。。呵呵。。。

或许常在外帮她妈妈,她的肤色并不很白晳,但很健康。我不禁觉得有点可怜。可怜,不是可怜那工作职业,却是可怜她小小年纪就出来为家计而辛苦。她清澈的眼睛尚透射年稚纯洁的性格。站在那大伞下,女孩跟她周围的环境,工作及炎热天气等都显得格格不入。不是她不融入,而是她的气质特出。女孩为周围的热劣环境注入了丝丝清凉。她像一种让人舒服的天气。是那种天空布满白云朵,因为清风在微微吹抚,云朵慢慢呈现不同有趣图形的天气。

所以,我近来也多吃水果了,反正对热天气极度敏感的我是需要的。然后吃水果的时候,我希望天气不好太炎热,哪她们母女就不会太辛苦了。

Labels: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花痴

8:33 PM, December 25,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_'||

10:18 PM, December 25,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色老头

3:48 PM, December 26, 2006  
Blogger momo said...

下次一定记得用手机偷拍几张

7:41 PM, December 26,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_'|||

哎... 我好象没做什么.

3:01 AM, December 30,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momo:
如果真的拍了照的话, 我就肯定被批死了. @_@

7:06 PM, January 06,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子非鱼,安知鱼之乐。我指的是你觉得她可怜那段。当然不是说她很开心,不过也不需要什么可怜-_-各安天命而已

过度YY,遭批了 =x

9:54 PM, January 09,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