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梦魂

晕。竟然被人说蛙哥。。。不确定小冰的意思,想来是指潜水之意。至少该说是个青蛙王子啊。好,现在我就写一写,我就知道一写(泻)就不可收拾了。迟些日子,要向她claim回我的时间。她或许不知道她本身已经于"foreign post debt"中赤字n年了。

累。最近忙考试准备。哎,没时间了。有一科准备得很欠缺。必须卍解。再一个累。

恨。这里找工找了38间建筑设计公司(它们多数不收2个月实习生),1间面试(衰了),1间接受我(但我拒绝了。它太奇怪了。我不爱。),巴仙率低于3。然后,决定回马。电邮2间大马公司,2间都不需面试就接受了,巴仙率100。我先答应了第一间,两天后,我比较喜欢且比较好的那间公司才联络我。可惜,我决定保持信用。拒绝了第二间。泪。再两天后,我上学期的导师通电给我,告诉我这里有一间公司有兴趣接受我。再泪。太迟了,我已经答应家人回马了。这种种迹象表明,难道我步伐走得太快了?汗。

缅。昨天带着考试读不完的压抑心情睡觉,神智涣散之际,快睡着前夕,脑海陆续开始出现了我曾经喜欢的女生。不知道梦的内容。但,心情开始放松。其实,我只要看到其中一人一眼,就足够微笑片刻了,尤其是她,我想。可是大家都很久没见面了。是我的梦魂潜意识想念她,或她们。梦是不解的。我不觉得我是贪心。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全心全意地喜欢的,或许偶尔还是不经意想起我爱过的。

涽。

近来安否问君好
光到纱窗自恨多
若使梦魂行有迹
门前石路半成沙

Labels:

1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关于考试,一样的心情。。。 :(
对于实习,有人请就行。。。 :|
至于爱情,真心就显灵。。。 :)

赠你三句:
先,收拾心情 | 准备考试 | 首要的事情
再,调整心情 | 回马实习 | 以后的事情
后,放开心情 | 等待爱情 | 月老的事情

1:34 AM, November 18,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哈哈. 厉害. 卍解的力量. 配对得好.

8:32 AM, November 18,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泪。呵呵。

3:52 PM, November 18, 2006  
Blogger Jon Lai said...

dude.. you're SO intense man.. chill out a bit more. I think that girl must be really really WOWsome though!! =D

10:36 PM, November 20,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贼小子,睡梦中也不忘来个左拥右抱,大享齐人之福。

几时回来?单声。

2:11 AM, November 21,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jon:
not intense la. to a worse extent, mayb stubborn in some sense. haha.. wowsome or not. it varies. ur design style n mine also different. ^_^

bluerain:
没有左拥右抱,齐人之福。呵呵... 你华文怎么了. 是陆续而来. it is a displacement operation, not a lump sum infillment. haha..
msn 再问我flight吧.

10:21 AM, November 21,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我说的是在梦里 =.=

谅你这小子在现实中也没胆子玩劈腿

6:39 PM, November 21,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对啊. 在梦里. 是一个一个出现. 没有同时出现. 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但你不精确的理解让我忍耐不住地向你弄清楚. -_-

exam exam... no time..

9:43 AM, November 22,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梦魂,这篇的名字有点寒……穿毛衣ing。不要太丝丝地让那写碎片扎着你了。

啥米是foreign post debt。

@@ 蛙哥其实是……wage。要是你是属于潜水类的话,那我就是长眠海底百年才冒一个微弱的泡的了……

话说最近我也有很多奇怪的梦,该说我小说看多了所以各类题材文案也出现了。所以我也圆满了。阿弥佗佛。

踢某蓝一脚,溜。

6:33 AM, November 23,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哈哈. 还能让我在这时候笑一笑. 不错.

我也考完试了. 我每一题都会做. 但我粗心漏看题目纸的第一行指示. 一句的遗漏, 可以导致我损失60%的分数. 只希望老师能知道我是粗心而稍微高抬贵手. 怕. 很伤心.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 哎.

5:30 PM, November 2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考试每一题都会做的感觉,实在太遥远了...

6:22 PM, November 23,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也没有用啊 -_-

最重要开心. 我要快点拿回开心感觉.

11:39 PM, November 23,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每一题都不会做滴感觉比较熟悉 -_-||

哇靠,干啥无端白事踢我一脚?

2:30 AM, November 24,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啥米指示会让满张纸变一纸荒唐……真是不可思议的指示……

你丫也真有信心啊,每一题都会做,我最佳状态+准备时也只能是觉得80-90%会做而已。某蓝你要向人学习你懂不懂?!再踹一脚@@

我现在已经开始在开心了。每次final完毕,我大概都需要个3-4天的过渡期来调适。尤其这几天情绪开始昂奋,啦啦啦

5:55 AM, November 24,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getting high is normal. a few days of 'period' is fine too. haha.

i said can answer all. actually just abt 80-90% la, but considered 100 la. easy to say.

kai

2:00 PM, November 24,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我每每final结束后也需要好几天来调适,因为心情太低落了。 歪嘴-ing

贼小冰,也不见你上上网,就每天打游击。

6:00 PM, November 24,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