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最近,功课都交完了,剩下两周后的考试。
这几天看完了一套韩剧《宫》。很好看。虽然中间有点闷场,但正体还是很好,值得一看。韩国影视的崛起是有其道理的。那是以漫画为剧本的虚构故事,大胆又梦幻,也不乏一些真实。华丽的剧片,不只是华丽的衣裳,还有隐约的向上精神。有点日剧里一些启示精神,却更多是一种精纯的大韩民族精神。值得借镜。
[注:这里所谓的大韩民族精神,是指他们为国为民的情操,并不是因‘宫’而说,因为韩国不是君主立宪国制。]

里面的演员都很精选,演得好。四位男女主角不多说了,因为都很不错。他们之外,我尤其欣赏太子的妈妈--皇妃。她在戏里,保护着太子,丈夫,还有皇室。因她的关爱和凛然大义,小小的身子(她应该是比戏里所有女演员矮)散发着迷人的光彩气质。宫中严谨的法度中衬托她细腻的用心。不过应该没有多少人像我注意她吧,因为四位年轻演员实在很耀眼,其他演员都有闪耀之处。

看完后,我开始觉得寂寞,不关那韩剧的事。却是我开始觉得无聊了。我在这外面的世界,似乎有一种宫中的寂寞。用语看似不当,却是有点如此的感觉。在这里朋友不多,也不够深交似的,看到其他一些朋友出外玩,就似乎更显示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自己的手提电脑。我想,是我的问题吧。一直以来,都不太会交朋友,不懂得深交。所以暑假很想回国,虽然想尝试在这里找工兼处理搬家事物。其实,就算回国,也没有太多的朋友吧。其实认识的朋友是很多,但真正当我是朋友的朋友有多少,我始终不敢细想。我一定是做朋友做得太差了。正努力着,我会加倍用心的。

希望回国,其实也很是希望回我的家。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回来见见我。呵呵。

12:03 AM, November 06,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_^''' it wil b my pleasure but 妳北方人呢.

1:34 AM, November 06, 2006  
Blogger Jon Lai said...

haha you watch too much TV dude!!! :)

2:45 PM, November 06, 2006  
Blogger Jet said...

quite a few of them will be back with u too. dun worry ar~

12:19 AM, November 11,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