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假如爱有天意

假如爱有天意
天空飘下的雨都是缘分的丝
擦身而过的风都是暧昧的味
披身上的阳光都是热情的喜气
拖身下的影子都是寂寞的醋意
阴晴飘忽的星月都成贴心的问候语。
妳和我,都是一个人。


有一套韩国影片《假如爱有天意》很不错。应该看。男主角演得很好。女主角孙艺珍,不错,竟然接演了两套我觉得经典的电影。另外一套是惊世之作,叫《我脑中的橡皮擦》。看这套戏,应该注意导演捕捉情景心情的动静捕画镜头。定格,滑动,距离拉离,层次,重叠,交错空间。。。很好。

戏里头,男主角问:“妳有伞,却怎么被雨淋湿了?”
女主角反问:“我是唯一一个有伞却依然淋湿的人吗?”
。。。(不多说了,可能有些人还没看却想看的)两人开心地在雨中跑。。。欢乐在奔跃。。。
镜头在追跑。

“看着窗外,如果树枝在风中轻轻摇曳,你爱的人便也在爱着你。”
“张开耳朵,如果你听到自己的心跳,你爱的人便也在爱着你。”
“闭上眼睛,如果你唇边有一丝微笑,你爱的人便也在爱着你。”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藍雨 said...

为啥你可以有那么多时间泡剧?

4:12 PM, October 31,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强者多方兼顾 ^_^ 哈哈

7:46 PM, October 31,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看他们学土风舞时微妙的眉来眼去。重复看了很多遍那一段。

6:31 PM, November 23,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who are you ar? ^_^''

3:26 PM, December 09,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