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敲键盘

不像初生之犊不怕虎,我老了,我却还是不太怕那已近燃眉之急的submission火焰。竟然胆大包天,来这里敲键盘。。。
---------------------------------------------------------------


在耳边娓娓细语的微风。。。
我,和我爱的她,早已经成为我们的过去。
过去,已成我的回忆。回忆,已成掉落的日历。
我的回忆,已经泛值。日历,已经发黄。
可是那淡香犹在。。。

她,没再给我一个理由,说她不爱我。
爱。不知所踪。一走了之。

当糊里糊涂遇见让我砰然心动的女生,我却已麻木于孤独中,不知真假,不知对错。
人。不知所以。一知半解。

却,偏偏地,无聊地。。。
情。不知所憧。一往其深。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藍雨 said...

每回听见你说忙不久就总会很快更新,以后多忙些呗~~ ^^

2:06 AM, October 22,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哎, 我这是犯贱... 现在突然觉得不够时间赶功课了. 累. 忧.

2:28 AM, October 22, 2006  
Blogger Shaun said...

似乎还放不下。。。

3:10 AM, October 24,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明天submission!!!!!!主要的,完成了. 剩下我觉得废的, 但老师却不认为的.

/////////!!!!!!!!!!~~~~

1:34 PM, October 25,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