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美好

不多,但有这些也应该自足了。我人生中漂亮美好的时刻:
1) 在家乡的家里。就算当年失恋了,我也依隈在这平凡的家。[最后发生:数月前]
2) 当爸暂停工作回家跟妈和我一起吃午饭的时候。[最后发生:数月前]
3) 当跟家人晚上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最后发生:数月前]
4) 跟老朋友打篮球/喝茶/胡说八道/谈心/说梦想。[最后发生:数月前]
5) 我为喜欢的女生做好一样可以感动她的东西。[最后发生:数年前吧]
6) 我喜欢的女生看着我而脸露喜悦兴奋之情。[最后发生:数年前]
7) 看见可爱的婴孩,眨眼,举手划脚,口流口水。[最后发生:数小时前]
8) 发甜美梦的时候。[最后发生:几年前。真的甜美那种。]
9) 在电车上让位给老太婆时,她回笑感激的时候。[最后发生:数小时前]
10) 燕姿坐着弹琴唱歌。[最后发生:年余前]
11)黑崎一護在尸魂界救朽木露琪亞的时候。[感动美好的电影/连续剧/动漫中时刻总会在几个月内发生一次]
可惜的是,有些也太久以前了。换句话说,现在生活太单调了吧。汗。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o see
hope u're fine

:)

Jet

11:43 AM, October 10,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thanks. except of the design under the tutor, everything is fine, my laptop is fine, i m fine. ^_^

add oil finding passions.

11:45 AM, October 10,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这次不知道要说些什么。:P

1:03 AM, October 11,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