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整理


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想对以前的博客站做些整理。结果并没有对那老家动任何手脚,只将那里18个月的回忆打印在纸上,收录成一本有点像回忆录的日记。

算是对那些曾经的文字整理了。毕竟那些字里的笔划都有情感窜动其中。在平面上的字里行间,交错网络了立体空间,联系着心灵-思绪-精神。

打印后,稍微看看以往的‘字迹’,还真让自己又回味,又哭笑不得的。许多在脑海里被边缘化的事物,又再涌现了。因为一些人,我写了一些文字;因为一些事物,我又写了一些文字。。。或小或大,或延续或间断,反正就是一个也不能少了。那里,也字述了许多次‘近况的我’,不少次的‘永远的她’。更值得一提的是,一路走来,许多人陪我走过许多开心地和艰辛处,大家,或老友,或路过或素不相识的网友,通过或短或长的评语给了不少鼓励打气。还在那里胡言乱语说天道地,实在像个小论坛。就曾经有一次的帖文里,托大家的无心插柳,大家离题扯了超过50个评语,比当时世界各地综合指数飙得更刮目了。不过,现在好像许多人失踪了,好久都没听到一些人的‘回音’。

不管如何,因为大家,所以我。谢谢大家。有时,走过一个境区,会停下来,看看风景,休息,整理心情,总会继续上路。走着走着,大家加油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真的在整理文字了,还是在整理回忆?痴情汉...

2:54 AM, October 02,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不是痴情汉啦. 那感觉很重.

今天心情糟透了, totally couldnt enjoy my design class this semester.

5:04 PM, October 02,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我也很喜欢看回自己写的东西,偶尔会发觉,eh,原来自己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

也很喜欢看回以前的信,有些回忆真的很让人缅怀。

6:58 AM, October 04,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嗯, 有些以前会想的东西, 现在完全不会有一丝概念.

1:18 AM, October 05,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不会有一丝概念”??啥意思?

现在比较少看了,开始在放,有些朋友的信已经不看了。。。

3:09 PM, October 05,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