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追梦

最近日子继续横摆,心情y保留数值,日子x值无限。。。
除了我的大便老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物好报告喧闹一番。请相信我,我是尊师重道的,只要让我觉得是那应该的时候。

因为你,所以我。因为的贴文,所以我的追梦。

我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日子没有发特别的梦,让我醒后特别记得的梦了。湄让我突然想起我以前的一个美丽又奇怪的梦:

当晚,我梦见一个中学的朋友,娴。她是个可爱的女生。不过发梦的当时,我已跟她很久没有见面了,而且以前我们似乎也不太熟悉彼此的。所以梦见她,是奇怪的。梦中的地点好象是中学学校,却没有任何人的;梦中的她却是她中学毕业后的样子。在梦中,我们都吃着muffin类的甜品。而我边吃边看着她,她也是如此。感觉很开心很甜。彼此都微笑。我肯定我在那梦里笑得很真挚开心。整个梦就是如此的简易单纯。她看起来很可爱甜美,而且一直开心地笑着。甜美的气氛就环绕在我的梦里。后来从梦中醒来的那一刻,似乎那甜美气氛还残留在早晨的气息中,却透着丝丝的遗憾感觉。说不出是什么。或许遗憾这个梦并不长久。

这奇怪的梦成了我人生中其中一个问号,一个足以令我会心一笑的问号。我并不急于解答这问号。我怕那答案会是那晴天的霹雳。有时,现在的我,在现在的y值恒数的日子里,会想追梦。追回这梦。追回这类的梦。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梦,永远只留下问号。
谢谢你的留言。
很高兴认识你。

1:41 AM, September 21,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kenix, 彼此彼此 ^_^

waiz, 不是画家, 现在读着 architecture. 我是音乐白痴, 只听歌, 不懂歌. 最近喜欢一首歌, 有机会听听吧.
Sarah Blasko - 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

9:38 PM, September 21,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waiz, 楔子 第二章后就没下文了? 很不错

10:08 PM, September 21,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