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张懸

我对她的背景身份样貌都不了解。
不像燕姿/妍熙/凯琪/上户彩。。等人,走在街上我不能认出她。只有她专辑前后封面照片。
重要的是,她有很好的音乐。所以要介绍给大家。


她是个很有性格的歌手,感觉就想那种不管有没有听众,她也会自然地弹着吉他唱着歌。
她的歌声很干净,很淡雅,很轻飘,很轻柔。

有一种。。。当我日子过得不顺利时,喝杯温咖啡或巧可力,听着她轻唱,然后自己渐渐舒放自己,闭上眼睛,好好休息。。。的感觉。对,就是那种感觉。继续的是,在耳边响起的那天籁之音,手中杯的温度,扑鼻香,和从脑海中渐渐淡淡模糊掉的交错故事线。

所以她是个挺不同的歌手。
=======================

她的其中一首歌: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3 Comments:

Blogger 藍雨 said...

Great, I have this song but dont know the singer and song title, thanks ya ^^

I like her voice as well, looking for her other songs, comment again afterward.

1:08 AM, September 17, 2006  
Blogger Jon Lai said...

heh heh.. i've heard this album before.. not bad. :)

11:08 PM, September 18,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hey, jon, we should meet up during this break. haha. i wil have the final urban design presentation within 14 hrs. so after this will b a temporary free period.

recently i like an eng song, sarah blasko's '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 it s awesome!

12:48 AM, September 19,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